爬路燈桿維修突然斷裂倒塌! 工人從3公尺高重摔頭著地昏迷

▲▼  爬路燈桿維修突然斷裂倒塌! 工程師從3公尺高重摔頭著地昏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燈桿從底部斷裂。(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由竹崎鄉公所外包的翁姓工人,26日上午在塘湖古道出口附近維修一座路燈,正要攀爬上燈桿時,燈桿卻突然間從底部整個折斷,他就從大約3公尺高的位置摔落,頭部著地傷勢非常嚴重,警消趕到後緊急將人送往嘉基醫院,由於該座路燈上周損壞,才請外包商來維修,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該名29歲的翁姓工人26日上午8點多,正要爬上該路燈維修時,路燈桿卻無預警的整個從底部折斷倒塌,他因為頭部著地傷勢非常嚴重,警消獲報到場時,他由同事扶著已經昏迷不醒,經過救護員的評估,到醫院前耳朵和鼻孔冒血,已經對痛沒有反應,並用頸圈和長背板固定,緊急送往嘉基醫院,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鄉公所人員表示,該座燈桿上周因為有農民架設灌溉用水路時,不小心損壞照明設備,才會委請外包商來維修,是否因為施工過程有不當,或是其他原因導致,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