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小白臉殺8女1男 分屍人魔:精神脆弱的女子比較好把到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無業男子白石隆浩在2個月內引誘8女1男到公寓中殺害,相關搜查人員私下向日媒透露,白石曾抱怨從來沒有被「普通女性」當成對象,偏偏自己又想當小白臉,這才會決定從精神方面比較脆弱的女性下手,因為這樣相對比較容易把到手。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白石落網時被低著頭並用雙手遮住臉。(圖/CFP,下同)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被封為「分屍人魔」的白石隆浩自2017年10月事件爆發以來,前後一共進出警局9次,本月他第10次被依涉嫌殺人逮捕。一名負責搜查這起案件的相關人士透露,白石隆浩的殺人動機歷經5個月的追查總算有點眉目,他先前就曾抱怨不被一般女性當成對象看待,這次則承認自己想當小白臉。

而白石隆浩之所以專挑在推特上暗示輕生念頭的女性,是因為他認為在精神方面比較脆弱的人比較容易把到手;順利約到目標後,他進一步想滿足性需求,於是對誘騙至住處的8名女子性侵,至於唯一的男性受害者則是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友才會遇害。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白石第一次分屍受害者花了3天時間,第二次卻熟練到只需要1天。

據了解,白石隆浩第一次犯案是2017年8月,他透過推特約出一名神奈川縣厚木市的21歲女子,成功見面之後還加碼索要51萬日圓(約台幣14萬元)的「零用錢」,他一邊想著不要讓警方發現,一方面又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為了掩飾「證據」乾脆就殺人分屍。

而專門幫助年輕女性的非營利組織「BOND Project」,代表橘女士曾提出自己的觀點,受害的8名女子雖然暗示著「想死」的念頭,實際上這代表她們是想繼續活下去的,因為這是一種傾訴心態,只是沒想到有人會利用這一點犯案。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