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亂踹別人「小老婆」 騎士一記左勾拳3秒KO兩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突然對路過的騎士出腳猛踹,踢完車輪又朝騎士狠揍,沒想到下一秒就遭對方一拳打倒在地,就連原本在一旁看戲的朋友想上前助陣也被一擊KO,神展開的發展讓圍觀群眾忍不住噴笑。

影片中,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站在路口中間,視線直瞪著緩緩騎過來的機車騎士,就在對方想通過路口時瞬間出腳朝車輪踹去,再趁機追上去往車身及騎士身上狂踹,完全不顧後方兩名女性的勸阻。

踹到大魔王的「小老婆」,騎士連續兩記左勾拳KO他們。(圖/翻攝自Life of a Rider粉專)

▲看到自己的愛車遭連踹好幾腳,騎士火大兩拳打倒兩男。(圖/翻攝自Life of a Rider粉專

騎士挨第一腳時重心不穩歪到路邊停下,接著又平白遭揍,就連愛車也跟著遭殃,他一氣之下乾脆出拳反擊,一記左勾拳往臉上揍去就將人放倒,看到對方的友人似乎想上前助陣,為了保護自己他再次使出左勾拳,同樣一擊把人KO,全程花費3秒鐘,最後再從容騎車離去。

這起糾紛剛發生時,路過的民眾不是站在旁邊觀看就是快步離去,原以為二打一應該是騎士比較吃虧,沒想到結局竟然神展開,反而是騎士給對方一人一拳輕鬆獲勝,讓所有人忍不住邊笑邊喝采。

而這段影片也在各大社群網站流傳開來,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酸諷找碴男,「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應該也會和騎士一樣,踹我沒關係,但傷到我的車就跟你拚命!」、「他是不是喝醉了啊?」、「在國外真的不要亂耍狠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的背包或後車廂裡到底放了什麼『武器』」。

Did the drunk guy deserve it?

Life of a Rider 貼上了 2018年3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