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男涉嫌走私36.8公斤安非他命 市值高達24億日幣

▲▼ 2台灣人涉走私24億日圓毒品 在日本落網。(圖/関東信越厚生局麻薬取締部提供)

▲ 嫌犯涉嫌將大量安非他命夾帶於裝有工作機械的木箱中。(圖/関東信越厚生局麻薬取締部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關東信月厚生局麻藥取締部23日表示,又有台灣人因走私毒品被捕。嫌犯為來自台灣的馮冠傑與吳尚樺,兩人涉嫌將高達36.8公斤、市價24億日幣(約台幣6.62億元)的安非他命夾藏於木箱中,但兩人堅持否認犯案。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馮男與吳男2018年1月時以觀光簽證入境日本,並入住千葉縣八街市的一處民宅,該民宅則是以其它台灣人名義承租。兩人涉嫌將夾帶有22小袋安非他命的工作機械木箱內,透過海運方式郵寄到兩人的租屋處,但在入關時就被東京稅關查獲,22袋共計有36.8公斤。

兩人被逮後皆堅稱不知情,否認犯案。據悉,馮嫌與吳嫌在日本沒有固定工作,且以觀光簽證入鏡,目前警方已將兩人逮捕,並於23日起訴。被夾藏木箱中的安非他命折合市價高達24億日幣(約台幣6.62億元)。

台人走私違禁品時有所聞,日前有3名台灣籍女攜帶6枚價值5000萬日圓(約1375萬台幣)的胸墊形狀金塊,從台灣搭機飛往日本北海道函館機場入境企圖走私,當場遭查獲。北海道警方依違反關稅法,將3名女子移送檢察廳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