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墊金塊」縫進內衣!3台女走私10.5Kg黃金 北海道遭逮

▲▼3台女走私胸墊型金塊,闖關日本被逮。(圖/翻攝自《讀賣新聞》)

▲3台女攜帶胸墊型金塊企圖走私,在函館機場被逮。(圖/翻攝自《讀賣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台灣籍女攜帶6枚價值5000萬日圓(約1375萬台幣)的胸墊形狀金塊,從台灣搭機飛往日本北海道函館機場入境企圖走私,當場遭查獲。北海道警方依違反關稅法,將3名女子移送檢察廳偵辦。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台籍邱姓女子(47歲)等3人,去年11月11日從桃園機場搭機飛往函館,入境時攜帶6枚合計10.5公斤的金塊企圖闖關,當場被海關人員發現。

北海道警方19日公布案情指出,這6枚金塊都特別做成胸墊形狀,每枚直徑約11公分、重約1.75公斤,分別縫進女子身上穿著的女性內衣口袋內。根據《讀賣新聞》報導,3名女子供稱,是在台灣認識的男子委託他們攜帶金塊闖關,指定她們交付給一名日籍男子,約定好事成後每人可拿到2萬元台幣的報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