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通電話錢漲1倍!民宿3500飆6900元 她嘆:墾丁難怪會臭…嗆完傻了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會臭不是沒有原因的!」一名網友計畫清明連假帶著孩子到墾丁旅遊,上網見某間民宿4人房價格1晚3500元,覺得價錢公道便打電話向業者詢問,卻聽見「怎麼可能這種價格,應該是6900元」的回覆,價格漲了近一倍,讓她無奈地說「墾丁為何還沒收斂?」結果最後慘遭業者打臉,才發現自己搞烏龍。

女網友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在訂房網看見某民宿1晚2人房1999元、4人房3500元後,覺得價錢合理又公道,開心打電話給業者確認,卻聽到對方說「怎麼可能這種價格,我們連假是6900元,不信我拍照給妳看,且你跟訂房網訂,是你們之間的關係,跟我們民宿沒有關係,我們就是69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眼看原PO一直盧,只好再解釋說「4人房市頂樓海景房耶,我們後台是6900元,不然妳跟訂房網訂看看,不過這是你跟訂房網的問題,妳是付錢給訂房網的,不是付給我們民宿。」

▲▼春電混樂第7屆在墾丁大尖山舉辦。(圖/春電混樂主辦單位提供)

▲連續7年辦在墾丁音樂節都怕了,虧損近300萬元,今年轉戰高雄舉辦。(圖/春電混樂主辦單位提供)

由於價差實在太高,嚇得原PO不敢訂房。業者立刻放軟態度勸說,訂房網3500元錯誤標價與真實價格6900元的價差,他們會找訂房網負責,並不會影到顧客的權益,「沒關係啦,你一樣可以訂(房)。」

雖然業者努力挽回,但原PO還是不敢訂房。原PO無奈在貼文上寫道,想說墾丁之前負面消息不斷,現在應該有收斂了,「但...只能說墾丁會臭不是沒有原因的,唉~天佑墾丁了。」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墾丁歷經「滷味之亂」後,形象大重創。(圖/屏東縣政府)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只有有錢人才會在台灣玩,我是窮人,只能往國外玩」、「墾丁住不起,我都改去日本自由行」、「比較國外之後,唉,難怪出國度假的人愈來愈多」、「我去東京住豐島區新巢鴨一天也才3200元(一房一廳),真不懂墾丁是在貴什麼意思的?」

也有人認為,「訂房網有時會比直接跟業者訂便宜喔」、「訂房網跟民宿價格不一樣很正常吧,價差就是要看訂房網跟民宿當初如何簽約」。

此外,墾丁歷經「滷味之亂」等負面消息後,觀光人潮如雪崩式下跌,讓連續7年選在「國境之南」舉辦的春電混樂派都怕了,去年虧損約300萬,人潮只有2000多人,今年4月只好把活動改在高雄草衙道舉辦,希望觀光客能回流。

***更新***

這名爆料女網友今(23)日上午11點多在「爆怨公社」PO文致歉,這間民宿共有2個館,她講的是位於佳樂水的房間,而民宿卻是在推薦大灣的6900豪華房屋,「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雞同鴨講好久才發現,我們說的館是不一樣的。」雖然原PO致歉,但還是重傷墾丁觀光業形象。

▼還有網友感嘆,寧願續沖繩玩,也不願來墾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于佳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