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髒又沒出息?他怒PO「希臘雕像型」身材照 女網友全暴動了

▲▼工人髒又沒出息?他怒PO「希臘雕像型」身材照 女網友全暴動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認為工人常被歧視。(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業不該有刻板印象!一名男工人去買便當時,遭他人用「鄙夷」的眼神觀看,讓他氣得發文抱怨,但女網友看到他附上的身材照全都暴動了。

「誰說工人就一定是又老、又胖、又醜、又沒出息?」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有時中午去買便當,都會遇到用「鄙夷眼神」看著他的人,讓他感嘆「我們的工作環境就是這樣,以為我們很願意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我們身體雖然髒,但比很多衣冠禽獸好太多了,下次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他媽就過去抱妳」,並附上自己的身材照。

▲▼工人髒又沒出息?他怒PO「希臘雕像型」身材照 女網友全暴動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完全都暴動,想被原PO抱。

原PO在照片中大秀胸肌、腹肌及人魚線,讓女網友暴動留言,「我正用很鄙夷的眼神看著你,非常鄙夷!超級鄙夷!可以不要只有抱嗎」、「上工時候不許再穿衣服囉」、「這身材太強了,可以抱我嗎」、「誰叫你不脫衣服,你要是赤裸上身,週邊大概只剩下想吃了你的眼神」。

也有網友認同原PO的說法,「行行出狀元」、「加油,光薪水就屌打一半的台灣人了」、「沒有工人,哪裡來的建設、建築」、「真心敬佩工人!辛苦了」、「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肯腳踏實地工作,不偷搶拐騙都是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