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長腿妹膝蓋紅腫!他關心「穿破褲都曬傷了」 網笑翻:亮點超多

▲▼長腿妹膝蓋紅腫!他關心「穿破褲都曬傷了」 網笑翻:亮點超多(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發現對面的長腿妹膝蓋曬傷,非常心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離開太匆忙?一名網友表示,他出門時發現對面座位的女孩膝蓋被曬紅,於是關心地說,「破褲別太常穿,膝蓋都曬傷了」,沒想到網友發現其他亮點後開始大歪樓。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破褲別太常穿,看妳膝蓋都曬傷了」,並附上一張照片。

▲▼長腿妹膝蓋紅腫!他關心「穿破褲都曬傷了」 網笑翻:亮點超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發現一堆亮點後開始歪樓。(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對面的女孩膝蓋有明顯的「紅色痕跡」,不知道是曬傷還是壓痕,且穿著疑似飯店的紙拖鞋,加上抱著浴巾,共3個亮點讓網友全都想歪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著拖鞋,我覺得應該是剛剛跪著太久了」、「膝蓋不是重點吧?亮點應該是他的鞋子」、「」、「怎麼沒有發現連浴室的浴巾也一起帶來了」、「每個膝蓋受傷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賣力的男人」、「剛剛在飯店被罰跪很久」,也有網友看完猜測,「這在船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