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保母遭虐殺 變態夫妻一邊烤雞一邊焚屍!

▲被控虐殺保母的麥道尼夫婦。右為被害人莉歐奈。(圖/翻攝自網路)

被控虐殺保母的麥道尼夫婦。右為被害人莉歐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倫敦擔任保母的31歲法國女子莉歐奈(Sophie Lionnet),慘遭 僱主夫婦虐殺焚屍,此案周二(20日)續審。40歲男僱主麥道尼(Ouissem Medouni)被指控在院子裡一邊烤雞,一邊焚燒莉歐奈屍體。後來被消防人員發現時,麥道尼還辯稱是買回來的羊肉。

控方指出,女僱主庫笛兒(Sabrina Kouider)反控莉歐奈意圖謀她害她們一家人,多次虐打她是為了 逼她「認罪」。

此案發生在去年9月20日。控方指出,麥道尼夫婦殺人級生了兩處火。一處烤雞,一處焚屍。但由於無法掩蓋異味及濃煙,導致鄰居報案。

消防隊不久後到場。麥道尼表示可自行滅火,不過消防隊堅持要介入。 消防隊員的在滅火後撥開灰燼,發現莉歐奈 被燒焦的屍體。麥道尼當時堅稱,那只是 一頭羊。

控方同時指出,麥道尼與35歲妻子庫笛兒爾在發當天曾把莉歐奈泡在水裡,逼她撤銷有關遭虐她的指控。有匿名證人指出,曾聽到莉歐奈在浴室裡尖叫,同時伴隨著水流的聲音。

證詞同時指出,在案發前多個月, 莉歐奈曾遭虐打及挨餓多時。這對夫婦拍下長達8個半小時的拷問片段。法庭播放的片段顯示,在案發前兩日,莉歐奈全身濕透的坐在火爐前。

庫笛兒指控莉歐跟愛爾蘭著名樂團「男孩特區」(Boyzone)創團人沃爾頓(Mark Walton)合謀 ,意圖性侵及殺害他們一家。但事實上是庫笛兒曾跟沃爾頓短暫交往。 庫笛兒卻指控沃爾頓孌童、以及控制莉歐奈使用「黑魔法」。

莉歐奈是經朋友介紹前往倫敦工作,為麥道尼夫婦照顧兩名分別為3歲和6歲子女。她希 望藉此機會學好英文。 莉歐奈的父母周二出席聆訊,在虐打片段播放到一半時,她的母親離開了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