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學生情侶瀟灑騎馬上學? 如果不會「對不起外地人想像」

▲▼內蒙古情侶騎馬             。(圖/翻攝自微博)

▲小情侶騎上馬只是去遛馬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呼和浩特的內蒙古大學南校區日前經現一對男女在校區內騎馬,被拍下傳上網路後引起關注。男主角王江濤稱,影片並不是他們騎馬上學,只是遛完馬送女友回學校。校方則表示,這是一次偶然事件,雖然沒有相關規定校內禁止騎馬,但按學校管理要求,是不允許在校內騎馬的。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王江濤回憶,當天下午5點多,他和女友在內蒙古大學附近的南湖濕地公園遛完馬後,就騎馬把女友送回學校,走的是通往校內的一條小路。他說,如果走正門應該會被保安攔下來,當時也沒想太多,以為大家都還沒下課,沒什麼人看到,沒想到有人拍下來傳到網上。

王江濤稱,其實在內蒙古的牧區,小孩騎馬上學的情況也有,但在城市養馬都是不容易的,在他小時候,父親曾養過一匹小馬,從小就喜歡,但一直沒機會自己養,直到大學畢業後經濟情況好轉,又認識了些養馬的朋友才開始養馬,並學了馬術。

今年上大四的女主角冉曉婧表示,在校內騎馬的視頻引起轟動後,第二天就接到學校保衛處的電話,並要解釋是什麼情況。她也說,「如果我們不會騎馬,對不起外地人的想像。」內蒙古大學宣傳部門工作人員則表示,此事是偶然事件,此前從未有學生在校內騎馬,對於學生能否在校內騎馬一事,目前法律無相關規定,但按照學校的管理要求,不允許在校內騎馬。

許多網友對於騎馬上學都紛紛頻論,「校內可以開車嗎?為什麼馬路不讓騎馬?」「我們雲南人上學是要騎象的,有錢的還騎孔雀」「你完成了南方人對我們騎馬上學的想法」「我們海南都是游泳去上學的」。

女主角接受訪問。(圖/翻攝自秒拍)

▲▼內蒙古情侶騎馬上學             。(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