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刮傷轎車還狂賞巴掌 兒子:沒錢賠,你揍我爹一頓吧

▲▼老伯刮傷轎車還狂賞巴掌 兒子:沒錢賠,你揍我爹一頓吧。(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老伯刮傷轎車還狂賞車主巴掌。(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省青州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91歲老翁騎三輪車不慎,刮傷了停在路邊的林肯轎車,車主想要老人賠償修車費,沒想到老翁不但不賠,還動手毆打車主。老翁的兒子到了現場,向車主直言沒錢賠償,「不然你揍我爹一頓吧。」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老翁的三輪車刮傷了轎車想離開現場,被車主攔下理論。車主要求老人先賠錢才能走,老翁則堅持不道歉、不賠錢。在兩人僵持期間,老翁突然揮手打了車主一個耳光,之後又多次動手並惡言相向,甚至拿起板凳作勢要打人。但車主並沒有還手。

轎車車主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濰坊交管局表示,該名老翁已經高齡91歲,雖然有報警,但老翁身上沒有錢,老翁的兒子到場後也表示自己沒錢,還向車主建議「你打我爹一頓吧」。車主更加無奈,只好放棄索賠,不了了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