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預告「我要殺人」!惡嫂水泥封屍 兄震驚:以為她開玩笑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女一家4口合照時露出慈愛笑容,令人難以想像竟是痛下狠手殺害小姑、砌水泥封屍的凶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預謀犯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張姓嫂嫂先狠手殺害葉姓小姑,隨後再購買約30公斤的水泥「砌塚」,一家人伴屍4天全案才曝了光。凶嫌張女哥哥獲悉後相當震驚,他表示,多日前曾透過LINE與妹妹聯繫,當時她的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抱怨小姑的不是,最後還留下一句「我要殺人」,但當時他只覺得妹妹在開玩笑,沒多想就將對話紀錄刪除,不料妹妹竟真下狠手殺害小姑。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姑嫂不合最大的原因在於房產,這間位於新莊區的住宅屋齡約30年,是死者葉女父母生前所購留給葉姓兄妹2人,但一直以來房貸大多由葉女負擔;多年前葉女哥哥與張女結婚,夫妻倆因經濟狀況不佳因此搬回老家居住,但張女卻一直想將小姑趕出家門,不斷製造噪音、騷擾小姑,而葉女也因受不了嫂嫂種種行徑,多次打電話向其高雄娘家告狀,姑嫂2人衝突越演越烈,最後竟發展成聳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

▼該處公寓住家屋齡約30年,是葉女父母生前所留,怎料姑嫂2人爭產到最後竟演變成凶殺案。(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莊水泥封屍案發大樓。(圖/記者陳豐德攝)

遠在高雄梓官的張女娘家獲悉女兒殺害小姑後相當震驚,張女年邁的老父患有老年癡呆症,對於葉女來電告狀的內容已經記不太清,但張父表示,一直以來都知道女兒與小姑不合,不只葉女會打來告狀,女兒也會向家裡抱怨,「我說你們自己去溝通、去橋,我們長輩沒在管那些的!」

▼張女父親獲悉女兒犯下殺人重案後頻頻搖頭,直言「各人造業各人擔」,應坦然接受法律制裁。(圖/東森新聞)

▲▼嫂嫂殺小姑,房內砌「水泥塚封屍」;凶嫌張女哥哥說,數日前妹妹曾說「我要殺人」。(圖/東森新聞)

張女的哥哥也說,葉女來電的次數相當頻繁,接到後來父親也覺得煩人,口氣變得很差,要她們2人自己處理,不要再打來了,「我妹是一直都有跟我傳LINE,幾天前我們曾有聯絡,那天她就有說想要殺死小姑,我當時以為她在開玩笑,還把對話紀錄都刪掉,沒想到才過幾天,妹妹就真的成了殺人凶手,現在想來,那時妹妹跟我說『我要殺人』的時候,很可能小姑就已經受害。」

細看張女臉書,相簿內滿滿的都是2個年幼孩子的照片,其中也不乏一家4口大合照,照片中的張女笑容滿面看起來相當慈愛,萬萬想不到溫柔的慈母竟同時也是殘忍凶狠的惡嫂嫂。

據悉,張女與葉男結縭是第二段婚姻,2人婚後僅靠著丈夫擔任保全的微薄薪資度日,還要撫養2名孩子,經濟狀況相當拮据,為節省開銷,一家人搬回新莊老家居住,張女甚至還外出找了份清潔工的工作貼補家計;但令人料想不到的是,張女千方百計地想趕走小姑,最後竟是自己親手斷送她的生命,將她趕上了黃泉路。

▼張女哥哥說,數日前妹妹曾透過LINE說出「我要殺人」等語,「當時我還以為她是在開玩笑……。」(圖/東森新聞)

▲▼嫂嫂殺小姑,房內砌「水泥塚封屍」;凶嫌張女哥哥說,數日前妹妹曾說「我要殺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