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稱北市府可決定吳音寧去留 柯文哲:我想罵髒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與農委會因為台北農產公司一事持續互槓!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適任與否,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吳音寧適不適合留在北農,只有北農董事長才有提案權;但柯文哲對此仍不認同,聽聞此提問更表示「我就很想講髒話」,高分貝回嗆人是農毀會塞給台北市政府的,怎麼又叫北市府決定。

由於北農多日連續休市導致菜價下滑,總座吳音寧連日來神隱引發外界批評,甚至被議員翻出過去在議會備詢時的影片,質疑連財報的看不懂如何領導管理大台北農產批發的台北農產公司,「換吳」的聲音不脛而走。

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適任問題,農委會把球丟回給北市府,先是主委林聰賢表示會尊重北市府的決定,接著副主委陳吉仲又說「吳音寧總經理適不適合留在北農,只有北農董事長才有提案權」,讓柯文哲相當不滿。

「這事情本來沒事,怎麼會搞成這樣子?」柯文哲表示,菜價波動後來算一算也沒有大到什麼崩盤,因為本來農曆春節過後菜價就會掉一點,把前幾年數據拿出來看就知道,「所以這本來沒是怎麼搞到…所以我們台灣這國家就是這樣,口水戰一大堆,有問題就把問題解決就好,又誰跟誰鬥爭,天啊,實在是。」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