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1歲男不爽議員網上意見!派16歲少年潑漆王浩宇服務處 警秒抓3嫌

▲警方說明偵破市議員王浩宇遭潑漆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說明偵破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遭潑漆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11日凌晨遭不明人士潑漆案,警方迅速查緝到21歲黃姓主嫌因不滿王浩宇網路上意見,唆使34歲朱男及16歲曾姓少年犯下,晚間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有關議員王浩宇服務處11日凌晨3時19分在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28號傳出被不明人士潑漆案,警方於第一時間迅速到達現場,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訪查周邊店家及人士,經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

▲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中壢警分局於下午5時釐清案情,並循線查獲到案,起因為黃姓主嫌對王浩宇議員網路上意見不滿,唆使朱姓及曾姓少年3人共同前往,並由15歲曾姓少年下手潑漆,將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亦針對此次事件,將加強巡守勤務,也呼籲民眾以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警方對任何不法皆會嚴加查緝 。

▲▼王浩宇服務處遭潑漆。(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服務處遭潑漆。(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