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機高速駛過浮洲橋!衝撞警方臨檢站 4人受傷送醫

▲▼快訊/重機高速衝撞浮洲橋臨檢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重機衝撞浮洲橋臨檢站,造成4人受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浮洲橋10日晚間10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型重型機車突然撞入警方臨檢站,直撞上警車後才倒地停下,造成現成3名員警、重機騎士受傷,目前4人皆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大礙,惟其中一名員警小腿骨折,傷勢較為嚴重。

警方表示,當時在連接樹林、板橋的浮洲橋設置臨檢站,重機騎士自樹林往板橋方向高速駛來,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因此釀禍,目前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新:

警方指出,同仁共有3人受傷,其中25歲的員警頭部外傷、意識模糊,對聲音仍有反應;40歲的員警頭部撕裂傷,左小腿開放性骨折,意識清醒;20歲的員警則是右腳擦傷。而曾姓重機騎士(30歲)則是意識清楚,額頭寫種、肢體擦傷,經測後並未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