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妹稱「幫傳宗接代」 烘焙師姊打臉:孩子根本不是她養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酒駕撞死了32歲陳姓烘焙師,向法官求情,想要交保出去賺錢償還,遭裁定續押,台中地院9日開庭進行辯論,他仍不斷哭求交保,還說自己的孩子生小孩後會過繼給陳家,以「傳宗接代」,遭到陳男姊姊怒斥,「孩子根本不是他養,是他哥哥代為扶養的,他名下根本沒有錢,堅決不接受和解!」

顏女2017年11月14日酒後駕著白色賓士,在台中市文心路、西屯路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陳姓烘焙師,陳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她肇事逃逸,警方旋即在距現場600公尺處逮捕她及車上的2名乾弟,3人一開始諉稱駕駛是一名叫小胖的男子,肇事後丟下他們自己跑掉,但被監視器畫面打臉,顏女母親出面為女兒抱屈,「我女兒命也不好」、「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引起網友撻伐。

顏女車內起出5公克K他命毒品,她更被起底,2015年就開百萬lexus超速逆向行駛在台中黎明路,撞上另一輛車再一路撞到派出所門口的電桿,第三次酒駕竟還在警局打卡,看不出悔意,遭判刑4個月後易科罰金,已被吊銷駕照,這次又連闖2個紅燈撞死陳姓烘焙師,移審台中地院後,法官認定顏女有逃亡滅證之虞,因此裁定續押。

顏女多次向法官求情,「讓我回去看看兒子,賺錢彌補你們!」台中地院9日下午開庭辯論時,他又說,「放我出去安頓小孩和家庭,我會回來負責一切,我會賣房子和車子,賠償被害人家屬;如果不嫌棄,我有個兒子,等他長大生下來的小孩,前面生兩個都給他們,幫被害人家庭傳宗接代。」 看到死者的照片當場大哭,「寧可死的是我!」

此話遭到陳姓烘焙師的姊姊當庭打臉,「6歲的小孩根本不是他扶養的,是他哥哥代為扶養,他根本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且他名下早就沒有財產也沒有錢可以賠,因此堅決不和解,都是假的! 根本就是在裝可憐!希望法官可以從重量刑!」陳父也說,「他之前撞上一對母女,以20萬元達成和解,但至今只有賠償5萬,就是滿口謊言。」

另外顏女的2名乾弟也遭到起訴,庭訊時都否認有滅證,幫忙推車是怕影響交通。顏女則說自己不記得了。法官最後裁定還押,該案將於3月30日下午4時宣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顏女是酒駕累犯。(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