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成真! 前NBA球星羅德曼大讚川普「幹得好」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與金正恩、李雪主相談甚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羅德曼曾於2013年及2014年與金正恩會面,是少數能與北韓領導人見面的美國人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於5月底前舉行「川金會」,消息一出,曾數次造訪北韓的美國職籃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大讚川普「幹得好」,並指出此次決定將促成一場歷史性的會面,且要川普代他向金正恩問好。

綜合美媒報導,經過南韓積極穿針引線,金正恩邀請川普會面,雖然確切時間地點尚未定案,但有望在5月底以前看到2人的世紀破冰會面,而白宮也證實這項消息。

羅德曼對此表示,「幹得好,川普總統,你將參加一場歷史性的會面,這是歷任美國總統都沒有做過的事」,並提到希望未來幾個月還能前往平壤進行「籃球外交」。

▲羅德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先前指出,其實金正恩是個非常好的人,非常熱愛籃球運動,更指出川普與金正恩其實很像,「都喜歡掌控」,是同一類的人,至於可能會引爆核戰的說法只是「無傷大雅的娛樂」,因為「沒有人的手放在按鈕上」。

羅德曼曾於2014年1月帶領部分NBA球員一同前往北韓,要給金正恩「生日驚喜」,還被拍到給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獻唱生日快樂歌。

▲▼ 和川普、金正恩都有交情 「小蟲」羅德曼:兩人其實很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