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變藍色的!男「求合」卻2度到岳父母家下毒:這樣她就會回來

▲男子為了逼迫老婆出面,竟然對岳父母下毒。(圖/翻攝自陸網)

▲男子為了逼迫老婆出面,竟然對岳父母下毒。(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向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陸,常因瑣事吵架,女兒又意外身亡,妻子朱某表明要離婚後,回到娘家居住,他竟然因此2度到岳父、岳母家下毒,只為了想要老婆回頭。被警察逮捕後,他甚至坦白,「如果他們住院,我老婆肯定會回來!」

根據《龍山公安》報導,湖南湘西州一戶朱家民宅2月26日早晨接水時發現,水竟然變成「藍色」的,驚恐的馬上報警。警察調查後發現,水管旁邊有白色晶體,疑似為有毒物質,隨即在附近找到一個廢棄的農藥瓶子。

調查後發現,雖然朱男在村中與3、4戶人家起過衝突,正在對證據進行比對時,嫌疑人在3月1日晚間卻又再度犯案,直接溜進朱家,在水桶、水盆中全都下了藥,最後鎖定了朱男的女婿向男,當晚就在向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向男與老婆朱女2年前開始,因為生活瑣事常常吵架,之後女兒又發生意外死亡,兩人感情難以破鏡重圓,朱女提出離婚要求離開後,他常去朱女父母家中查看,是否有晾著老婆的衣服,確認老婆沒有過年回家後,竟然想到下毒加害岳父母,藉此逼迫老婆現身。

「我希望我岳父母喝了那些有毒的水住院,如果他們住院了,我老婆肯定會回來,我就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接她回家;如果他們死了,我會把剩下的農藥都喝了。」29歲的向男對於罪刑直言不諱,並且直稱想用此種激進方式,逼迫妻子現身,挽回破碎的婚姻。目前向男已遭到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