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迫擊砲當情趣用品硬塞妻慘死 警搜出整袋染血玩具傻眼

迫擊砲,炸彈,戰爭,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內約家中平時就擺著一枚迫擊砲當裝飾品。(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阿雷基帕(Arequipa)男子柯內約日前酒後與妻子親熱,卻將迫擊砲當成情趣用品硬塞,直到隔天睡醒才發現妻子已經死亡,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當地警方在柯內約裝滿性玩具的袋子中發現止痛藥,因此對他的說法仍抱持懷疑的態度,目前則先依謀殺罪將他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柯內約(Ruben Valera Cornejo)聲稱,事發當天他喝得很醉,一時興致高昂就與妻子發生多次性關係,過程中卻將一枚迫擊砲當成性玩具塞進下體,「我不記得那天晚上到底發生多少事,做完之後我就睡著了,隔天早上醒來才發現她(妻子)沒有反應。」

性愛,做愛,愛愛,嘿咻,sex,性生活,睡覺,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柯內約與妻子親熱,卻把人給弄死了。

阿雷基帕警局局長阿拉納(Javier Arana)則對外發表聲明表示,警方事後在柯內約裝滿性玩具的袋子中發現一些血跡和毛髮,甚至還有止痛藥,而被用來當成情趣用品的迫擊砲原本是家中的裝飾品,長16英寸、寬2英寸(約40公分長、6公分寬)。

目前柯內約已被依謀殺罪逮捕,而他的岳父列雷納(Washington Llerena)聽聞愛女慘死,氣得要求檢警一定要讓女婿坐牢,「他必須因為對我女兒所做的事而入獄,我會持續『戰鬥』直到得到令我滿意的結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