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對話外流 美戰機飛行員想馬上回家「做餅乾」

▲▼F-22。(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F-22為當今世界綜合性能最佳的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美國最強戰機之一的F-22常常帶給人嚴肅、正經的形象,但最近外流的一段影片揭開F-22的飛行員在機艙裡面的搞笑對話。這段影片被一個Youtube頻道「聯合力量」(Joint Forces)上傳到網路,一段出人意料的片段也被捕捉進去。

根據Mirror報導,F-22在離地面好幾千英尺的空中進行補給時,一位操作麥克風的資深飛官史密斯(Jordan Smith)正在和F-22戰鬥機上的飛行員對談,史密斯當時正在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大家都知道他很有創意,常常喜歡打啞謎或者講笑話。

在這段對話裡,史密斯就問F-22的飛行員一道謎語,「我可以跑,但我不能走,那我是甚麼?(I can run, but I cannot walk, what am I)」。謎題的答案是,鼻子(因為英語Runny Nose是流鼻水的意思)。

然後話題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開始討論到食物,飛行員表示,已經等不及回家的時候要做餅乾、以及他們有多想念美國的連鎖速食店(Chick-fil-A)。

F-22能搭載AIM-120和AIM-9空空導彈、2枚1000磅級GBU-32精確制導炸彈、8枚射程達110公里的GBU-39小直徑炸彈等。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曾表示,它的匿蹤性能、靈敏性、精確度和態勢感知能力結合,使得它成為當今世界綜合性能最佳的戰鬥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