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選手控訴被「針灸下體」 成體操狼醫首位男性受害者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日前因為被爆出性侵多名年幼體操女選手,遭到判刑,之後,有越來越多的受害者站出來指控,曾經遭到納薩爾毒手。現在體操選手摩爾(Jacob Moore)也站出來指控曾經被性騷擾,成為這一系列醜聞中,第一位出面的男性受害者。

CNN報導,摩爾於美國時間5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提到,納薩爾跟自己的家人很熟,2016年4月的某一天,他在練習完後,因為肩膀疼痛而去找這位隊醫治療,但被帶到地下室,納薩爾脫掉他的褲子,在下體周圍針灸,聲稱這樣可以「幫助治療肩膀」,同時旁邊還有一個年輕的女性體操選手,納薩爾還戲謔地問該少女「有沒有看過男人的重要部位」,

摩爾表示,當時他只有16歲,這個經驗讓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不是個蠢小孩,我心裡知道這根本沒幫助」,之後還得動肩膀手術,「這真的很讓人沮喪,我以為他能幫我治療,卻得到這種結果」。摩爾目前在密西根大學就讀大一,同時繼續練體操,在上週,他加入對抗狼醫納薩爾的民事聯邦訴訟團體,更成為第一個站出來的男性受害者,目前受害的人數已經超過200人,摩爾的姊姊卡美林(Kamerin)也在其中。

▲▼3女兒被性侵!父親「想跟惡魔獨處5分」被拒後庭上失控打納薩爾。(圖/路透社)

▲納薩爾被控性侵多名年輕女性。(圖/路透社)

他在記者會上說道,很多女性願意站出來說出真相,才能做出改變,受到自己姊姊和其他勇敢女孩們的啟發,才選擇說出自己的故事,「我希望其他受害者不要因為被傳統觀念影響,覺得男性不可能會被性騷擾或者是被吃豆腐,而害怕說出真相」。

摩爾的律師湯姆王(Tom Waun)則說,這名隊醫騷擾的摩爾將近一年,行為非常過分,雖然美國體操隊在2015年就中止和納薩爾的合作,但卻沒有告知其他體操選手原因,增加其他無辜的受害者,「摩爾在當時還只是個孩子,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

摩爾在6日接受NBC電視台的專訪,他憤怒地表示,「希望納薩爾可以在地獄腐爛」。納薩爾被控在1996年至2015年擔任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期間,性侵和騷擾265名年輕女性,依照摩爾的例子來看,納薩爾離開國家代表隊之後,仍然繼續對年輕選手伸出狼爪,之後可能會再出現更多受害者。

1月時這名狼醫被密西根州法院判刑175年,2月初又因為3項性侵罪,再被加判40至125年,法官阿奎利納(Rosemarie Aquilina)表示,她已經簽署了納薩爾的死刑令,「你不配再走出監獄」。

▼其中一名納薩爾的受害者在法庭上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控性騷擾。運動員(Kaylee Lorincz)羅琳茲出面說明當時被性侵的過程,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