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失業」 朱立倫:未來一定是我們最好的夥伴

▲▼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正式宣布投入2018選舉,並向市長朱立倫請辭,6日舉行交接典禮,在市政會議上發表感言,開玩笑稱從「失業了」,朱立倫事後則回應,從過去到現在,侯友宜一直是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也是」。

新北市長朱立倫任期將滿,2018由誰成功替國民黨保下六都中的唯一「藍天」備受關注,呼聲最高的現任副市長侯友宜2月28日宣布投入黨內初選,並於5日領表登記,今也正式辭下副市長一職。

侯友宜上午參與任內最後一場市政會議,發表臨別感言,三度鞠躬感謝朱立倫的信任與提攜,讓他有機會從警政深入認識城市治理,獲得不一樣的視野。「市長沒有對我講過一句重話,只有鼓勵與鞭策,充分授權與支持」,未來他會正向迎接挑戰,爭取再回新北市的機會。

侯友宜也開玩笑反問市長朱立倫「你很殘忍,為什麼要讓我走?」、「你讓我失業了」、「以後健保要去哪裡付?」,引起首長哄堂大笑。

朱立倫則對侯友宜過去的付出表示感謝,「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是我們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也是」,祝福侯友宜,病態未來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