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撞貨車「車廂開洞」 網友以為無敵穿牆術

▲高雄輕軌又發生意外,一輛違停貨車與列車相撞。(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高雄輕軌又發生意外,一輛違停貨車與列車相撞。(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又發生意外!上午10點3分許,一輛中油貨車違停在黃色警示區內,疑似後載機具過長遭輕軌撞上,列車玻璃破碎、車門扭曲變形,所幸車上10名乘客無人受傷。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上午10點3分,這輛小貨車違停在輕軌運行的黃線範圍內(凱旋路與前鎮街口),司機目測仍可通過,因此繼續行駛,未料發生撞擊;據了解,由於輕軌列車車頭比車身窄,加上貨車上搭載的機具過長,導致列車「頭過身沒過」,撞擊後車廂像是開了個大洞。

▲高雄輕軌又發生意外,一輛違停貨車與列車相撞。(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前鎮分局交通分隊調查,貨車周姓駕駛(40歲)與輕軌洪姓女駕駛(28歲)酒測值皆為零,周男將車臨停在輕軌黃鋪面軌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3款,可開罰900到1800元。

輕軌列車第一節車廂左側門玻璃碎裂、車門扭曲變形,由於貨車是車尾與列車相撞、車頭朝路口方向,有網友將照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後,不少人都以為貨車撞穿列車,「我還以為是無敵穿牆術呢」;另外,許多網友再度砲轟輕軌,「自從有了輕軌 我就很少走凱旋了……等個紅綠燈真的等到想哭」、「花大錢搞這個路障幹嘛?高雄的交通習慣連捷運都用不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