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幫大戰北投幫 吃宵夜嫌鄰桌炒爆「米粉湯大混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長興街的「喜相逢」米粉湯小吃店,5日凌晨3時許因22歲的林男與鄰桌的24歲王姓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人馬共5人爆發肢體衝突,林男這方嗆聲是「混北投的」,王男這邊則嗆聲在地「混淡水的」,並叫來另5人支援混戰,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打的不可開交,支援警力到達後才順利將人隔開。

▲▼兩派人馬在米粉湯內遲持板凳、棍棒亂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兩派人馬在米粉湯內遲持板凳、棍棒亂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兩派人馬在米粉湯內遲持板凳、棍棒亂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雙方當日至米粉湯吃消夜,疑似林姓男子跟朋友嫌隔壁桌太大聲,爆發言語衝突後互看不順眼,和朋友看了對桌一眼,突然對方的王姓男子拍桌揮拳,林男友人看到朋友被打,也拿起一旁的板凳往王男身上砸,其中林男的阮姓和江姓友人拿起短棍,就往王男頭部痛打,場面一度失控。

警方獲報到場,現場除了查扣短棍、木質球棒各1支,還在他們的車上搜出開山刀、西瓜刀各1把,並將頭部撕裂傷的王姓男子先送往淡水馬偕包紮治療,其餘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後,均依公然聚眾施暴罪、傷害罪嫌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聚眾鬥毆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於現場查扣的開山刀及西瓜刀及棍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兩派人馬在米粉湯內遲持板凳、棍棒亂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