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鄰居清晨狂敲窗!驚見隔壁住宅「濃煙竄天」…急爬陽台求救

▲▼宜蘭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金泰路一棟住宅4日清晨4時26分傳火警!一樓疑似電線走火、隱見火光,產生大量濃煙,開始從二樓陽台竄出,整棟住宅被燻成黑色,受困的民眾不斷在陽台呼叫,驚動鄰居後協助報案,消防局立即派人車前往搶救。

宜蘭縣消防局指出,清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遣員山及宜蘭分隊救災人員前往搶救。民宅一樓疑似因電線走火,濃煙仍不斷從二樓陽台竄出,警消迅速到場拉水線灌救,20分鐘內撲滅火勢。

目擊鄰居表示,當時睡覺睡到一半,就聽到有人不斷在陽台呼喊,拉開窗簾才發現是隔壁的屋主喊著「失火了!」,於是他趕緊讓對方爬牆進來屋內,協助打電話報案。

所幸火警屋內3人送醫後皆平安,僅輕微嗆傷,詳細的起火原因正釐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