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換洋將喜迎勝 富邦4連敗許晉哲:值得領高薪嗎

▲台啤黃聰翰、富邦勇士許晉哲、張宗憲。(圖/籃協提供)

▲許晉哲直言此戰幾名主力球員的表現不值得領高薪。(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台啤、富邦勇士3日交手,賽後卻是「輸贏兩樣情」,以78比72贏球的台啤,在更換新洋將夏普後喜迎下半季首勝。反觀勇士方面,卻是苦吞4連敗(下半季2連敗)。賽後富邦總教練許晉哲直言,「中場休息時就告訴球員,有些領比較高薪的,打出這樣的表現,值得這薪水嗎?」

富邦勇士此戰面對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但卻全場陷入苦戰,在台啤新科國手黃聰翰射下23分、4籃板、4抄截,夏普也貢獻18分、12籃板、3抄截、5火鍋帶動下,台啤最終6分勝出,喜迎下半季首勝,而富邦則是苦吞4連敗。

▲台啤黃聰翰、富邦勇士許晉哲、張宗憲。(圖/籃協提供)

▲中華隊新科國手黃聰翰表現越來越好。(圖/籃協提供)

台啤教頭周俊三表示,「新洋將夏普目前的表現我很滿意,有一定牽制力,傳球也OK,他的融入確實替球隊帶來不同元素。」

相較於台啤的連勝氣勢,富邦卻是苦吞4連敗,總教練許晉哲甚至說出重話,「終場休息我就直言,有幾個領比較高薪的,在別隊根本領不到這種薪水,但這樣的表現值得這種薪水嗎?」

許晉哲也說,「上半季前21場我們得分是SBL最高,但今天就有3節未達20分,球員打球太過溫和是主因。我不害怕低潮,因為低潮總會過去,但現在是別隊找到了針對性的防守策略。」

▲台啤黃聰翰、富邦勇士許晉哲、張宗憲。(圖/籃協提供)

▲張宗憲面臨2連戰有體能下滑問題。(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