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鎌倉物語 殺到黃泉之國救嫩妻  

文/賴賴

▲▼鎌倉物語。(圖/yahoo)

瘋言瘋語:

超好看的,這是可可夜總會+神隱少女+與神同行的日本版,活潑生動的妖怪在日本毫無違和感,加上進入陰間的靈魂和死神,這對於操作怪談專業的日本編劇,簡直是駕輕就熟且完全符合地域觀感,所以整體感一點點抄襲和雷同的味道都沒有,太精彩得好看了,五顆星推薦,很多時候都可以大笑出聲,娛樂價值高且電影動畫妖怪超可愛的啦。

鎌倉物語的妖怪,沒有驚悚的氛圍,有的是邪惡和可愛,電腦3D設計的妖怪十足日本味道,進入黃泉之國和可可夜總會有雷同卻又不同的視覺,很厲害的美術設計,看完這集超期待有續集的,日本有太多妖怪可以做戲了,有豐富人情味的內容,尤其是窮神也是神這個概念非常好,勿以狹隘的利益視野去評價萬物,真心有意義,雖然沒有刻意贅述但卻能感受到,每一個小用心的安排,都有著無限後勁的內涵。

堺雅人有一定吸引力,所有卡司到位且人物塑造立體,五顆星推薦闔家觀賞的好作品,難怪日本可以賣出三十億,從宮崎駿之後就少有的物超所值寓教於樂的百年佳作。

片  名:鎌倉物語
英文名稱: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類  型: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  長:02時09分
導  演:山崎貴
演  員:堺雅人(Masato Sakai) 、 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 、堤真一(Shinichi Tsutsumi) 、 安藤櫻(Sakura Ando) 、 田中泯 、 要潤(Jun Kaname) 、 國村隼(Jun Kunimura) 、 藥師丸博子 、 三浦友和(Tomokazu Miur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城鎮裡有股神奇的力量覆蓋著,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鎌倉物語。(圖/yahoo)

▲怕靈魂出竅所以戴口罩。

▲▼鎌倉物語。(圖/yahoo)

▲協助辦案的警局刑警也有妖怪血統。

▲▼鎌倉物語。(圖/yahoo)

▲出版社的社員也變成了妖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