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受贈「嘉惠勞工」匾額 工會狂讚:專業又有效率

▲▼中央及高雄市公務機關工會致贈匾額給管碧玲。(圖/管碧玲辦公室提供)

▲中央及高雄市公務機關工會致贈匾額給管碧玲。(圖/管碧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將於3月5日開始進行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參選人把握最後時間進行競選活動。中央與高市公務機關工會也總動員,數十個機關分工會理事長與代表,在高雄產業總工會陪同下,共同致贈「嘉惠勞工」匾額給管碧玲,除了感謝她長期照顧基層勞工,更表示「此時不挺管媽,更待何時!」讚其既專業又有效率。

高雄市公務機關總工會理事長翁進文,偕同包括中央與地方數十位機關理事長、代表,在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進福、副理事江健興陪同下,連袂前致贈「嘉惠勞工」匾額給管碧玲。他們共同呼籲,3月5日到9日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高雄市中央及地方公務機關以及各界市民,一定要唯一支持管碧玲。

高雄市公務機關總工會理事長翁進文表示,各公務機關工會感謝管碧玲對基層勞工的支持;理事長林進福也推崇管碧玲做事有效率且又細膩專業,解決問題能力第一,有些案件曾找其他的立委或是候選人都沒有用,但找管碧玲都能迎刃而解。

對於工會的支持,管碧玲表示,能夠爭取到從中央到地方的公務機關十多個工會聯名支持,讓她如虎添翼,更添信心,她呼籲支持者更應該堅定支持她競選高雄市長。

管碧玲也強調,若她當選市長,未來的高雄將會是勞工首都,她的勞工局長將由勞工團體組成遴選委員會來遴選,三個副市長也將有一位是專責勞工弱勢的副市長,並且也是由勞工團體組成遴選委員會來遴選。

1日包括中央的國稅局、關稅局,以及高雄市稅捐處、環保局中區、養護工程處、拆除大隊、台電工會、教育局、水利局、港都客運、經發局、體育處、地政局等數十個機關分工會理事長與代表,在高雄產業總工會陪同下,共同致贈匾額給管碧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