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上菜速度太慢! 女服務生遭奧客「抓髮爆打」圍毆倒地

▲▼嫌上菜太慢,奧客圍毆女服務生。(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奧客圍毆女服務生。(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一間「天下客酒樓」,近日驚傳顧客不滿上菜速度太慢,竟集體毆打女服務員事件!被毆打的女服務員痛到倒地,需要靠他人攙扶才能起身,近日現場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眾怒,直呼「奧客太誇張了!」

據《新聞晨報》,事發時間位於25日晚間7點多,當時餐廳內用餐人潮眾多,一群顧客不滿上菜速度太慢,忍不住破口大罵,不但聽不進女服務員的耐心解釋,最後竟然集體出手毆打,讓餐廳內其他顧客傻眼不已。

影片中可見,一群顧客爭先毆打女服務員,一名大媽更是抓著她的頭髮猛揍,女服務員左閃右躲,最後痛得不支倒地,一旁民眾及服務員趕緊上前救援,這才讓女服務員得以逃離奧客巴頭攻擊。

▲▼嫌上菜太慢,奧客圍毆女服務生。(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餐廳經理透露,這名年約40多歲的女服務員,已任職2年,平時服務態度很好,事發當時,這群顧客說了許多難聽話,女服務員上前解釋,廚房正在切菜,能上的菜都已經上了,希望對方耐心等待,沒想到慘遭爆打。

目前衡陽市警方已介入調查,傳找到其中一名奧客,正尋找其他打人者。現場影片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直呼「恕我直言:這一家子都是垃圾」、「一幫人渣,無教養」、「有這麼欺負人的嗎!真的可惡」、「必須嚴懲這幫匪徒流氓」、「菜慢打服務員幹啥」、「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