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追求心儀女同事失敗 竟偷偷拷貝鑰匙闖香閨

▲鑰匙、鎖、家門萬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扮痴漢闖心儀女同事房間GG。(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擔任公務員的林姓男子愛慕一名女同事,因追求遭拒絕,竟私闖她的套房!女同事回家發現物品遭翻動,嚇得裝監視器,果真在2天後拍到林男,而林男坦承偷偷拷貝女同事的住家鑰匙,但辯稱是為了偷看日記。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供稱,因追求遭拒,臉書還被封鎖,為了解女同事心意,才會趁機偷打一副鑰匙,希望調查對方心意和感情狀態。不料受害女同事從監視器畫面看見林男大剌剌進她房間,到處亂翻,還把監視器遮住,因此控告林男偷鑰匙、闖空門。

林男事後也十分後悔,一直向檢警表示希望和女同事致歉和解,但對方不同意,希望他得到教訓。因此,檢方根據女同事住處的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將林男依侵入住宅、毀棄損壞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