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Rocker!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 深情獻唱台語情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25日晚間舉行春酒,除了民進黨人士之外,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社民黨主席范雲也成座上賓。有趣的是,林昶佐過去為閃靈樂團主唱,現場馬上被拱上台開金嗓高歌;但面對卡拉OK機,身為搖滾樂手的林昶佐光選歌就苦惱好一陣子,最後演唱「愛情研究院」,少見演唱台語情歌。

林昶佐過去便與民進黨關係良好,2016年更在與民進黨有合作共識之下,順利晉升國會。這次現身民進黨北市黨部春酒,帶著招牌馬尾跟現場人士熱情互動、四處敬酒,還被稱讚是「民進黨盟友」。

隨後,歌手出身的林昶佐還被主持人以及立委莊瑞雄拱上台唱歌,但過去都是扯開喉嚨唱著重金屬音樂的他,面對卡拉OK機相當苦惱,光選歌就想了好長一段時間。最後,選擇了林強的「愛情研究院」,有別於以往的搖滾風格,少見演唱台語情歌。

▼林昶佐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林昶佐(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林昶佐,莊瑞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林昶佐,莊瑞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民黨主席范雲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范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