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讀3分鐘!求職男嗆資方「沒禮貌」:要18歲的教你嗎

▲▼發現已讀3分鐘 求職男嗆資方「沒禮貌」:要18歲的教你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求職者發現自己的回信被已讀後怒開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找工作,禮貌的態度很重要。新北一家餐廳日前招募外場服務人員,先是寄了邀請面試的信件給一名18歲的男性求職者。沒想到,對方發現自己的回函遭到已讀後,還沒等到安排彼此雙方合適的面談時間,他就對餐廳開嗆「你不要看過我就不回覆我」,隨後還飆出髒話,讓開出職缺的餐廳人員相當無言。

「現在的孩子真的都那麼狂嗎?這個舉動真是讓我們店的招募人員哭笑不得!」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昨(24)日下午才剛發出面試邀請函,就馬上被年輕的求職者「教育一番」;他無奈說,只不過才剛已讀訊息,難不成就得立刻回覆,「是不用時間確認面試官何時方便面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已讀3分鐘 求職男嗆資方「沒禮貌」:要18歲的教你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才經過3分鐘,求職者就質疑對方為何沒有回覆。

從餐廳與求職者的對話來看,招募人員先是寄出邀請面試函給對方,求職方之後回信感謝給予面試機會,並詢問時間要安排在何時,沒想到才過了3分鐘,他就馬上質問「你不要看過我就不回覆我」。

招聘的一方看見誇張的來信後,則回應「光您這個態度,就不需要您花時間來面試了!謝謝您的指教」。而求職者還不肯善罷甘休,直說這一切都是對方的問題,怎麼可以已讀他人的信件,連拒絕都沒有,「光你沒有檢討的心我才寧願找別的X他娘咧,禮貌都不懂逆(你)說什麼屁話死開阿」。

此時,餐廳已經沒有繼續回應,但求職者還是不斷來信,「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對你說這句話」,最後甚至批評店家不懂禮貌,「要一個18歲的教你嗎」。

▲▼發現已讀3分鐘 求職男嗆資方「沒禮貌」:要18歲的教你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怒氣一發不可收拾。

看見求職者衝動的言行後,其他網友則感嘆,若是抱有這樣的態度找工作,可能到許多地方都會碰壁,「光一個三字經就可以先教他怎麼做人了」、「這種心態真的不用找工作」、「好像人家欠他的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