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好友人生方向…語音導航亂入「可愛神開導」!苦主爆氣飆罵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圖/記者柯沛辰攝)

▲原PO在車上透過LINE使用語音輸入輔導好友,不料導航卻不斷亂入。(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老婆還想要穩定的生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LINE對話紀錄,表示好友遇上人生難題找他討論,而他也撐著睡意,正努力不懈地開導,但由於懶得打字,全程使用語音輸入,怎料車上的導航語音竟然亂入,「我是覺你說求生意志不高,那麼更應該保持左側行駛憲民大道……」,氣得原PO當場怒譙「靠北!」

「語音輸入的缺點,會被導航亂入,影響正在對朋友的人生輔導!」原PO貼出對話紀錄,表示當下自己坐在車中,正在透過LINE輔導好友,怎料語音導航卻不斷亂入訊息,還剛好在最關鍵的字句時突然出現,荒謬脫序的對話讓眾網友全都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語音導航接連2次亂入,氣得原PO當場爆粗口。(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輔導好友人生,語音導航亂入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輔導好友人生,語音導航亂入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我是覺得你說求生意志不高,那麼更應該保持左側行駛憲民大道一段,然後左轉」、「你是人多平穩啊?保持左側前往桃營路橋」,多次亂入氣得原PO不顧語音訊息還沒關,當場怒罵「靠北,導航跑進去」、「幹導航不要吵!」

導航超無違和的亂入,讓網友看了全都笑彎了腰,傻眼直呼「請問朋友求生意志不高,然後叫他左轉是要去哪裡?」、「原來人生不平穩要保持左側」、「靠腰我笑出來,想知道有很多老婆的感覺」、「笑死,導航正在誤導別人人生方向!」此外,還有網友詢問,「我笑到瘋掉,比較好奇朋友看完的反應如何?」原PO也出面回應,好友看到當場笑了出來,「突然覺得求生意志高昂這樣!」

▼原PO還貼出幕後花絮,表示好友被導航逗得當場大笑。(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輔導好友人生,語音導航亂入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