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83幾乎爛醉!開車接8歲女兒下課 父連撞14車3傷 

▲▼ ▲酒測值1.83幾乎爛醉!開車載8歲女兒連撞14車 父曾酒駕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男子連撞14輛汽機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22日發生一起離譜酒駕車禍,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在家喝完酒,下午堅持開車出門去接8歲女兒下課,返家途中卻連撞8輛車、6輛機車,還有路人遭波及, 在南宜一路停下,警方到場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83毫克,等於已經是爛醉,而且車上的女兒頭部也有受傷,還好有繫安全帶,沒有生命危險。

附近店家直擊當時驚險衝撞畫面,陳姓男子開的轎車一路在南宜路橫衝直撞, 「先撞到2台後在地下道又撞,出去等紅綠燈又有撞到2台,跑到市場那邊聽說又撞了4至5台,看到倒退後又往前開。」之後車子因為無法再開卡在路口,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有受傷,一旁的8歲女兒則是嚇得大哭,頭部也有受傷,所幸有繫安全帶,並無大礙。

不過警方酒測後發現,陳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1.83毫克,根本已經是爛醉,一路撞上8輛轎車和6台機車,他和女兒以及一名路人都有受傷,這次喝酒還執意開車載女兒,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24日被依照公共危險罪、交通肇事逃逸罪嫌函送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