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被人捅一把刀! 遲鈍男完全沒感覺還能趴趴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22歲男納西門托(Elionardo Nascimento)9日和朋友喝酒時,背後莫名被人捅了一把刀,然而他卻完全沒有感覺,還能自在到處走動,直到朋友告訴他背上插刀,他才發現自己遭受攻擊,幸好插入的刀子剛好錯開了重要器官以及脊柱,送醫急救後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納西門托9日和朋友在巴西北部小鎮布拉西萊亞(Brasileia)喝酒時,突然有人向他衝過來,他只感覺到自己被人用力「撞了一下」,力道很大差點讓他失去平衡,「當天只是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沒有和任何人發生過衝突,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發生這種事,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痛苦,可能是因為當時的狀態太震驚,我告訴自己必須要保持冷靜,恐慌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警方抵達現場後,先拿了一張椅子讓納西門托在等待救護車的期間坐下休息,他冷靜的態度連警察都感到十分意外,警方Karlesso Nespoli表示,「我從來沒看過受害者不會驚慌,他還能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他的鎮定絕對有幫助他活下來,我們初步判斷這把刀是全新的,最近才被買走」,整起案件應該是謀殺未遂,目前已鎖定了一名嫌犯,將再進行詳細調查。

▼男子背上插了一本刀卻完全沒有感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