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廁所順手偷? 嘉義燈會廁所LED燈泡「被拆200顆」

▲▼台灣燈會廁所200顆LED燈消失。(圖/中天新聞)

▲台灣燈會廁所200顆LED燈消失。(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灣燈會「嘉義燈區」為方便參觀遊客上廁所,全燈區共設置1200座流動廁所,沒想到流動廁所的LED燈泡,在啟燈當天竟就遺失200多顆,害民眾只能摸黑上洗手間。業者表示,原本懷疑是竊盜集團,但發現燈泡「不見」的廁所,並非在單一區域,因此不排除是賞燈上廁所民眾,順手帶燈回家。

工作人員表示,整組燈泡都被拔走,不知道是不是宵小還是怎麼樣,實在很無奈,畢竟每天都有巡視。賞燈民眾也怒批,這樣的行為實在太沒有公德心。

負責流動廁所業務的環保局表示,開幕當晚清查即發現近200顆燈泡遺失,失竊點計有13處,遺失的都是LED省電燈泡,每顆市價約100元,也請業者更換新品,也呼籲民眾可以秉持公德心。

事後業者也在廁所周邊加註「廁所內燈泡為個人財務,請勿竊取,違者依法送辦」的公告,並在燈泡寫上公司名稱,加強防竊作為後,目前尚未再出現燈泡被拆異狀。

▲▼台灣燈會廁所200顆LED燈消失。(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