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臉書PO夫人林俞汝愛的叮嚀 西洋情人節互曬恩愛

▲西洋情人節鄭文燦臉書PO夫人林俞汝愛的叮嚀,互曬恩愛。(圖/鄭文燦臉書提供)

▲作風低調的林俞汝(右二)在環保署上班,外語能力強,平易近人,深受支持者認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陣日忙碌於市政、地方大小行程的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西洋情人節如何過?鄭文燦於臉書Po出其夫人林俞汝的傳愛紙條,叮嚀他「放慢腳步多休息、注意健康…」,而鄭文燦也大方回應「永遠珍惜、永遠愛妳…」。

西洋情人節的今天,鄭文燦於臉書PO出其夫人林俞汝寫給他的紙條,內容為「老公:每天看著你早出晚歸,為了實踐理想而努力,我的心牽掛著你的健康,希望你能放慢腳步多休息,但你總是行程一個接續一個,讓我心疼不已。我要你知道,我是你最堅定的後盾,永遠支持你的理想,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裏,祝福你 情人節快樂 愛你的老婆 107.2.14」

▲西洋情人節鄭文燦臉書PO夫人林俞汝愛的叮嚀,互曬恩愛。(圖/鄭文燦臉書提供)

▲西洋情人節鄭文燦臉書PO夫人林俞汝愛的叮嚀,互曬恩愛。(圖/鄭文燦臉書提供)

而鄭文燦也大方公開回應:「親愛的老婆:這些年我忙於工作,陪伴妳的時間不多,妳總是無怨無悔的照顧全家,關心每個人的健康,是我最堅定的後盾。因為妳的包容與支持,我才能全心為理想而努力。老婆,在我心中,永遠像我初次見到妳一樣,如此美麗、耀眼。因為你的愛,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會永遠珍惜、永遠愛妳,也讓妳成為最開心的女人。情人節快樂!永遠愛妳的老公文燦」。

作風低調的林俞汝在環保署上班,外語能力強,除了已身工作,還要照顧小孩,平日鮮少拋頭露面,鄭文燦投入縣長和市長選舉,林俞汝總是笑臉迎人,陪同鄭文燦四處拜票,深受支持者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