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警漁人碼頭設置「機動派出所」 守護遊客安全

▲淡水警「行動派出所」就近提供民眾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淡水警「機動派出所」就近提供民眾各項生活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除夕將至,淡水警分局為因應春節連假龐大的遊客人潮,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即時受理報案、犯罪預防宣導等服務,使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同時也能提高見警率,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行竊,讓到淡水遊玩的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淡水警分局「機動派出所」從2月9日起到2月23日共為期15天,淡水警分局分局長劉炯炫表示,「機動派出所」將提供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服務,展現淡水警方守護治安沒有假期的決心,讓民眾能過一個平平安安的春節假期。

▲淡水警「行動派出所」就近提供民眾服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