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徐玄跟北韓樂團歌者牽手合唱 還有愛的抱抱!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右)不但手率手合唱,表演結束後,兩人更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右)不但手率手合唱,表演結束後,兩人更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周日(11日)在首爾國立中央劇場演出。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突然現身跟北韓女歌手合唱,掀起當晚最高潮。表演結束後, 兩人更互相擁抱,展示「南北一家親」的民族感情。

徐玄不但跟北韓樂團歌手同台飆歌,期間兩人還一度手牽著手,態度瀙密。報導指出,「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周一(12日)透露,徐玄在表演當天才獲邀,所以這次演出事先完全未經過綵排。

當晚,幾位北韓歌手演唱《我們的願望是統一》一曲,統戰意味濃厚。舞台後方的大螢幕更播放著南北韓離散的親人闊別重逢的畫面,十分催淚。連台下的北韓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也心忍不住拿出手帕拭淚。

由玄松月率領的藝術團在南韓逗留了6天,舉行過兩場演出,周一上午經過京畿道 坡州的南北出入境事務所,由西海岸陸路返回北韓。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右)不但手率手合唱,表演結束後,兩人更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右)不但手率手合唱,表演結束後,兩人更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韓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