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尾牙「高舉狠摔」正妹藝人 台下拍手狂笑...網全氣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尾牙影片,山東錦騰宏達集團7日舉辦尾牙餐會,當時一名男扮女裝的「女藝人」正在台上表演,沒想到卻遭公司一名男主管「公主抱」後,重摔在地,當場痛到無法起身,男主管還得意地鼓掌大笑。影片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公司也急忙發聲明表示,涉事男主管已遭停職。

影片中可見,穿著火辣紅色洋裝的男藝人,敬業地戴上假髮、穿上高跟鞋在舞台上進行反串表演,男主管假借公主抱,下一秒竟然將他狠狠重摔在地,還吆喝台下群眾拍手大笑。

只見男藝人倒地後痛到無法起身,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將他扶起。事後男藝人就醫後證實骨折。該公司一開始只回應「這是節目效果,演員事先知情」。但受害的宋姓男藝人指出,事先根本不知情,「怎麼可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讓他摔我」。

▲▼總經理尾牙爽摔女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發布致歉信。(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下同)

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瘋傳,引爆網友怒氣,痛批「太荒唐!」、「要求曝光男主管照片和身分,絕對肉搜」、「這種事發生在山東,我都覺得丟人」、「跟男人反串有啥關係,都是人啊!」、「絕對告到底」、「強烈抵制爛公司」、「這種爛主管請立即革職」、「這根本蓄意謀殺了」。

據《人民網》報導,見輿論逐漸擴大,山東錦騰宏達集團緊急發布聲明指出,這起總經理抱摔演員事件,公司董事會高度重視,已要求涉事總經理立即停職。還出示一張疑似胡總經理親筆寫的道歉信,承認自律不嚴,有悖於社會公德,在此向社會大眾致歉。

最新消息指出,山東錦騰宏達集團再度公布一份聲明,內容指出,經公司董事會研究,決定中止胡男的總經理一職,也會積極處理此事,希望能平息這場風波。

▼疑似涉事胡總經理親筆道歉函。(圖/翻攝自微博)

▲▼總經理尾牙爽摔女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