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盛六街大樓倒塌影片曝光!民眾目擊瞬間:2樓秒變1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2月6日晚間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地震造成了花蓮相當嚴重災情,現在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清楚拍攝到國民八街、國盛六街房屋倒塌瞬間,原PO也緊張說:「真的是撿回一條命。」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駕駛開車經過國盛六街時,下一秒右前方的公寓竟突然傾斜塌陷,影片中還能看見一樓有人疑似被活埋,公寓2樓也硬生生變成1樓,而且大樓也已經嚴重傾斜,現場一片狼藉悽慘相當慘烈。

花蓮縣發生6.0地震之後,消防局接獲大量的報案,消防隊員紛紛疲於奔命、四處救災,國軍目前也已經前往倒塌大樓協助救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盛六街民宅倒塌(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民八街、國盛六街房屋倒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市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花蓮縣花蓮市、宜蘭縣南澳7級,全台搖晃。花蓮、宜蘭、新北、台北、中部有感。據了解,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公園路統帥大飯店、商校街雲翠大樓倒塌。另外,花蓮大橋、七星大橋因地震出現路面龜裂、窿起情形。由於截至凌晨2點30分,已造成2人死亡、114人輕重傷,目前縣政府已宣布7日停班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