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飯店4樓壓成1樓 花蓮市長籲民眾儘量別留在家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縣6日深夜發生規模6.0、深度10公里的大地震,造成多處倒榻,目前證實有除統帥飯店倒塌疑似受困3人外,其餘傾斜的翰品飯店等都無人員受困;倒塌的雲翠大樓則仍在確認中。花蓮市長魏嘉賢7日受訪時呼籲民眾盡量不要留在家裡,而是到空矌的地方來保護自身安全。▲▼花蓮市長魏嘉賢。(圖/網友提供)

▲花蓮市長魏嘉賢。(圖/網友提供)

魏嘉賢指出,救災與民眾安置的部份,會以最快方式來協助受災民眾,希望家裡有毛毯的人能提供來協助災民。

關於目前的災情,他表示,目前知道有3棟房屋倒塌,統帥大飯店的4樓壓成1樓,受困的人有多少救災人員仍在了解狀況中,另一樓大樓也在了解中,請民眾盡量不要留在家裡,而是到空矌的地方來保護自身安全。

根據消防署回報,目前花蓮統帥飯店倒塌(疑似受困3人)、翰品飯店傾斜(無人員受困)、雲翠大樓(前站阿官火鍋、商校街2號)倒塌、國盛一街1號大樓傾斜、國盛六街41號民宅傾斜、花蓮醫院(國軍805)傾斜(衛福部回報無人員受困)。

據了解,統帥飯店團客106人、散客10人目前都先安置在福康飯店,而統帥飯店2名櫃檯人員則已失蹤。

▼花蓮統帥住客都先安置在福康飯店。(圖/網友提供)

▲▼花蓮統帥住客都先安置在康福飯店。(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