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地震!小朋友嚇哭底下全是碎玻璃 多處地面裂開

▲▼花蓮大地震!小朋友嚇哭底下全是碎玻璃 多處地面裂開。(圖/翻攝自臉書/呂玉婷)

▲小朋友從陽台上被救出。(圖/翻攝自臉書/呂玉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地震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市、宜蘭縣南澳7級。花蓮市中山路阿官火鍋大樓、統帥飯店傳出倒塌,現場民眾則說有瓦斯味,救護車已抵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花蓮民眾在臉書的直播,位於公園路36號的統帥大飯店倒塌,飯店內的民眾陸續從內爬出。此外,商校街2號阿官火鍋大樓也發生倒塌意外,民眾在直播中說「阿官火鍋的大樓倒了,馬路也裂開了⋯⋯花蓮超大地震。」

另外,花蓮大橋因為地震,導致橋面隆起封橋;而國軍附屬花蓮醫院的天花板也掉落,人員混亂。至於蘇花公路目前也已封閉。

▲▼花蓮阿官火鍋大樓倒塌。(圖/讀者提供)

▲花蓮阿官火鍋大樓倒塌。(圖/讀者提供)

高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這是我花蓮的家人傳給我的相片,目前新城、秀林、花蓮美崙山那邊沒事,花蓮市中心的統帥飯店竟然倒了」,她提到,希望路人不要圍觀,讓醫護人員能盡快將傷者救出。

▲▼花蓮市商校街商旅大樓倒塌。(圖/讀者提供)

▲花蓮市商校街商旅大樓倒塌。(圖/讀者提供)

住在花蓮的呂姓網友也貼出直播影片,她提到阿官火鍋大樓傾斜,「現在我們花蓮市的災情很嚴重,不要再走商校街這條路,已經45度傾斜了」,此外,花蓮也停電,她走在一片漆黑的道路上。

▲花蓮大橋封閉,地面龜裂(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

▲花蓮大橋封閉,地面龜裂。(圖/翻攝自花蓮人社團)

「底下都是玻璃,小心!」呂姓網友也拍攝到大樓內小朋友被救出的畫面,一名小妹妹似乎是因嚇到而大哭,現場也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所幸小妹妹最後由一名叔叔抱了出來。

這起深夜地震也造成蘇花公路多處坍方,目前蘇花公路聯外公路全面封閉。

呂玉婷貼上了 2018年2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