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懶得出門!繼光香香雞9間門市推外送 肯德基預訂快取夯

▲炸雞業外送商機夯!肯德基推開運餐 。(圖/品牌提供)
▲繼光香香雞推出外送服務。(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寒流持續發威!天氣太冷民眾懶得出門,訂外送就變成了絕佳選擇。繼光香香雞全台9家門市推出外送服務,即日起訂購「薄皮一隻雞」每份售價550元,即可享有外送免運;肯德基則推出預訂快取、線上刷卡服務,讓消費者可省去臨櫃點餐的時間,不用大排長龍的等待。

繼光香香雞去年營收年增率達50%,全球總店數約200多家,台灣店數已達38家。近期除了積極與熱門手遊推展跨界合作,限量主打的「薄皮一隻雞」整隻炸全雞的新創意,以獨家研發的古早味香料醃漬,推出首日便創下單日上百份的銷售佳績,預計營業額可望提升2成。

繼光香香雞提供外送服務,開拓21~30歲年輕客群,現階段9間門市包含:台北開封店、雙連店,大坪林店、淡水店、桃園站前店、新竹中正店、竹北店、台中漢口門市、大里門市。

▲炸雞業外送商機夯!肯德基推開運餐 。(圖/品牌提供)

肯德基則強打「金厚香濃起司雞」與「義式榛果可可蛋撻」限定禮盒,搭配充滿喜氣的紅色包裝,應景農曆新年。另外,預訂快取功能,民眾只要上網一指操作就能輕鬆點餐,不必花時間去門市排隊等待餐點製作,並全面推出線上刷卡服務;麥當勞則在2月5日起全台北市開通「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同時開放Apple Pay、Android Pay及Samsung Pay三大支付功能,提供更完整便利的付款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