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5線下「板橋2出口」翻車起火! 駕駛雨夜中燒成焦屍

台65線火燒車。

▲火燒車事故。(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今天(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土城往板橋方向,下橋前疑失控自撞,整輛車起火燃燒,他被燒成焦屍,身分一度難以辨識,經確認死者是住在五股的35歲徐姓男子。

警消調查,這輛白色轎車近1時在下往縣民大道的「板橋2」出口匝道前,失控翻覆四輪朝天,並引發熊熊火勢。消防局獲報後到場灌救,5分鐘滅火後在駕駛座發現一名男焦屍。

警消懷疑可能是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駕駛失控自撞分隔島,加上強大撞擊力道造成車身變形,讓駕駛無法逃生,正在釐清詳細車禍原因。

▼民眾拍下火燒車情形。(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台65線火燒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