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MWC 2018亮相!華碩預告 2 月 27 日發表ZenFone 5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正如同先前《ETtoday新聞雲》釋出的獨家消息,華碩稍早發送媒體邀請函,正式確認新一代 ZenFone 5 將於 2018 年 2 月 27 日發表,時間點很明顯,就是預告將於 MWC 2018 期間為該公司新一代旗艦手機揭開序幕。

CES 2018 期間,記者獲得的獨家消息,確認了華碩新一代旗艦機名稱為 ZenFone 5,而且不只一支,旗艦版本的 ZenFone 5 Pro 也會在 MWC 2018 期間亮相,時間整整提早了快一個月。

而就在稍早,華碩已經確認將於 2 月 2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上有個相當明顯的數字「5」的變形字體,透過藍、黃、紅的色彩繪出速度感,搭配“#BACKTO5”的 hash tag 標籤,已經明示當天發表的新品將以跟「5」有關的產品,這正意味著 MWC 2018 期間,華碩就會亮出 ZenFone 5 系列產品。

至於華碩推出的 ZenFone 5 有什麼亮點,《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