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拜月老時「閃過一個臉」 結果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拜月老。(圖/合成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龍山寺網站)

▲拜月老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合成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龍山寺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龍山寺月老據傳相當靈驗,許多單身男女都會前往,希望可以找到一段好姻緣。一位女網友便表示,自從被錯的人傷害之後,單身了許久,列好條件後就去月老寺拜拜,當下腦海中閃過了一名同學的臉,當下不以為意,但之後卻真的跟他交往了,讓她嘖嘖稱奇。

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跟好姐妹之前交往的男友都不好,被傷的很深,常常都在哭,在單身了好一陣子之後,決定與好友相約一起去龍山寺,帶著巧克力和水果請求月老,幫忙找到符合條件的男生,拜的當下突然想到了一位「以前同學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艋舺龍山寺,龍山寺,信仰,道教(圖/ETtoday攝)

▲龍山寺。(圖/資料照)

女網友接著透露,之前與男友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但因為剛好有機會拜訪男生所在的城市,才會相約見面、吃飯,就這樣自然在一起了,而且偶然翻到手機裡當時列出給月老的條件,男友也全部符合,讓她驚喜的說「月老真的太神奇了!」。連當時一起去拜的好姐妹也交到男友了,因此推薦大家可以去拜看看。

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跟前女友也是有去過龍山寺欸,那個時候還沒開始交往,但之後就在一起了」、「明治巧克力跟水果是嗎(筆記,我也要趕快來去拜了」、「我也是拜完桃花很旺,之後飛速就跟同學的哥哥在一起了」、「推龍山寺!大一去拜,三個聖筊求紅線,3個月內男友get,現在交往四年多了」。

也有一派網友覺得只是湊巧而已,不一定會靈驗,「如果真的那麼神,大家就不用那麼辛苦了」、「這是告訴我們要多參加同學會吧」、「無聊,只是機率問題」、「月老說我今年會有交到女友啊…都快過年了…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我連續四年每年都報到,怎麼一個也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