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酸IS「殉教天堂說」 杜特蒂:寧可在人世擁有42處女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左)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左)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6日出席菲律賓印度商務論壇,他提到,IS靠著「天堂的42名處女」為誘因,藉此招募新血,而如果可能的話,菲律賓也可用同樣方式來吸引遊客。對此,女權團體Akbayan Women抨擊,杜特蒂完全不尊重菲律賓女性,造成國際間的尷尬。

據菲律賓網路媒體Rappler報導,杜特蒂24日拜訪印度,參加東南亞國家協會-印度紀念峰會與出席印度共和國日,他表示菲律賓正面臨威脅,要與東協共同打擊恐怖主義。期間,他又指出,IS靠著殉教上天堂就能享受42名處女的理由來吸引新血,顯示出思想體系已經崩壞。

杜特蒂進一步開玩笑,若這個方法真的有用,那麼他也想以處女為由,來讓大批遊客到菲律賓觀光,「我也可以說,當你上天堂的時候,最希望的是處女,但我想在人世間擁有處女,而不是在天堂,上帝可能不會允許。」聽眾還發出些微笑聲。

女權團體則憤怒認為,杜特蒂把女人當成單純的交易物品,女性只是吸引遊客的東西,這樣的言行侮辱了數百萬努力維護國家的婦女,「這羞辱好幾百萬在海外為菲律賓產業創造名字的菲律賓工人。」

根據可蘭經,伊斯蘭殉教者可以娶天使為妻;但IS卻扭曲教義,以「殉教獲得72名處女的陪伴」作為獎勵,試圖招募戰士,事後卻被發現,成員遺體不僅被堆放在亂葬崗,不然就是被野狗吞下肚。此次杜特蒂的42名處女一說應為口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