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笑到並軌!傻妹吞神秘暈車藥卻「逼逼狂叫」:心很累…

正妹閱讀藥品說明,用藥須知,用藥副作用,按時服藥,吃藥(圖/資料照)

▲女網友的故事證明,吃藥前要仔細閱讀說明書。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資料照)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女網友日前回憶自己高中畢業的往事,當時,她坐在前往墾丁的遊覽車上,先跟班導拿了顆暈車藥,雖然藥有點大塊,但她也不顧那麼多,就直接配水吞下,沒想到卻有點卡在喉嚨。此時,老師才跟她說,那是專門給小朋友吃的,所以設計成口哨糖的造型,讓原PO相當傻眼,而真正的悲劇還在後頭。

原PO在PTT(本文已獲授權)表示,她那時因為在車上玩瘋了,只覺得藥很大顆,但沒有多想就直接吞下去,結果卡住了,「我非常慌亂的跟同學說我卡住了,同學也很緊張的通知班導師。」由於一直吞不下去,水還從洞口流下,原PO最後決定把藥吐出來,但是口哨糖中間圓洞的設計卻讓她不斷發出「逼逼逼」的聲音,此時全車已經笑到並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為什麼要把暈車藥做成口哨糖造型?到底?我已經不知道到底痛的是我的食道還是我的心」,後來,暈車藥就慢慢融化,糗到不行的原PO也記不起自己後來到底有沒有暈車,只印象心很累,直到現在都很討厭口哨糖。

原PO也向《ETtoday》表示,有人在問到底有沒有這種藥,「是真的我沒有唬爛!」她形容,藥的顏色有點像仙楂餅,味道偏甜,「然後其實沒有逼的很大聲,是很虛弱的逼,但真的超慘的啦!」

看見女網友的「暈車藥奇談」,其他人也笑到肚子痛,紛紛留言,「司機大哥:不要在車上吹哨子」、「太有畫面了」、「人生陰影逼~逼~逼」、「我也幹過啊啊啊啊啊我是小時候吃太快不小心就滑進喉嚨了,體驗過狂灌水卻殘酷從洞中流進去的絕望感」、「暈車還表演口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