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友言語霸凌跳樓輕生 失業女翻頂樓牆「垂掛公寓外」嚇壞路人

女子疑似因為經濟狀況不加,加上遭朋友言語霸凌,因此想要跳樓自殺。(圖/中天新聞)

▲林女疑似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加上遭朋友言語霸凌才會想要輕生。(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一名42歲失業的林姓女子疑似遭朋友言語霸凌,加上經濟狀況不佳,25日中午到租屋處6樓頂樓翻牆,整個人垂掛在牆邊企圖自殺,幸好被路人看見後報警,在警消邊勸說、邊拉之下救了下來;事後,一旁員警也無奈的表示,「你有事就要用講的,不要這樣子啊!」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不久後消防局雲梯車及器材車也陸續抵達,但是現場情況危急,林女翻過頂樓牆壁,面朝內的垂掛在公寓外,趕緊直衝頂樓,一名員警先抓住女方的左手,另一名員警才合力將人順利救上來。

女子疑似因為經濟狀況不加,加上遭朋友言語霸凌,因此想要跳樓自殺。(圖/中天新聞)

畫面中顯示,在救援過程中,林女情緒相當激動,不停歇斯底里得大哭,還一直大吼「不要拉我」,讓員警也很無奈,「你有什麼事,妳用講的,妳不要這樣子阿,很危險耶,妳怎麼了啦?」

警方初步調查,林女疑似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經濟狀況出了問題,加上遭到朋友言語霸凌,才會想不開想,因為林精神狀況不佳,並沒有再多追問,先將人強制送醫治療,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